粉蠟筆質感 藺草腳踏墊Jeeg 印象派色調柔美風格 舒適踩踏腳感


Jeeg如夢似幻的粉蠟筆色調,將百年藺草工藝轉化為具有現代美學風格的室內居家裝飾腳踏墊;嚴選九州藺草,清爽且透氣的質感,脫鞋赤腳直接感受最直接;舒適的發泡背襯,柔軟具有支撐性,久站也不疲累;添加青森絲柏精油,耐髒汙,抗菌除臭效果更提升。

 


$1,580 $1,390
現買現省↓$19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$1,000 免運費
庫存狀況 12


**【產品規格】**
品名:藺草腳踏墊【Jeeg】
顏色:粉彩天空, 粉紅蜜糖
尺寸:43x120cm, 43x180cm(未進貨), 43x240cm(未進貨)
厚度:0.6cm
重量:約450g
材質:
|表面:天然藺草 ※紋織
|襯底:聚氨酯泡棉【PU泡棉】 ※有防滑處理 
|收邊:棉麻織品"
產地:日本製 Made in Japan

**【產品說明】**
Jeeg藺草腳踏墊,如夢似幻的粉蠟筆漸層色調,讓您踏入一片優雅的夢境;彷彿印象主義對光線和色彩的詮釋,將自然中燦爛的色彩和空氣的氛圍,透過顏料色彩描繪,展現光色的微妙變化,呈現出的是一種亮麗的美感。由於藺草的多孔隙構造,具有極佳的吸濕性,脫鞋赤腳體驗那清爽且透氣的質感,純粹又自然。搭配舒適且具彈性的發泡背襯,為每一步都帶來絕佳的踩踏感,久站也不會感到疲累。具有止滑效果,確保能穩固鋪設於各種地板上,不易滑動。最後,IKEHIKO日本池彥特別再製造過程中添加了青森絲柏精油,不僅耐髒汙,更具有抗菌和除臭的效果。


**【產品特色】**
"▪柔和且細膩的粉蠟筆色調,如夢境般的優雅漸層
▪傳統的榻榻米藺草編織技巧,展現出精湛的手工藝
▪嚴選九州優質藺草,纖維長、厚實、彈性佳
▪多孔隙構造,吸濕性強,清爽不黏膩,脫鞋赤腳的純粹自然質感
▪舒適具有彈性的發泡背襯,踩踏感絕佳
▪具有止滑效果,適合鋪設於各類型的地板材之上
▪特別添加青森絲柏精油,抗菌除臭效果更提升"


**【藺草的十大超能力】**
一、    藺草的獨特能力:吸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,成為免插電的空氣清淨機。
二、    藺草編織的蓆面具有卓越的吸濕能力,比一般棉製品高出2.26倍。
三、    藺草能夠有效減少汗臭、尿液、體臭、加齡臭和寵物臭等異味。
四、    藺草具有良好的防火特性,即使遇到火源也不會擴大燃燒範圍,非常安全。
五、    日本產的高品質藺草纖維堅韌有彈性,同時具有出色的耐髒能力。
六、    藺草散發出與樹木相似的芳香成分,被稱為「室內的森林」,有助於集中注意力。
七、    藺草編織的榻榻米和地毯具有舒適的緩衝性,帶來極致的溫柔觸感。
八、    藺草具有穩定的恆溫特性,夏天涼爽透氣,冬天溫暖不冰冷,適合全年使用。
九、    純天然的藺草不含化學物質,對環境和健康友善,非常適合用於育兒。
十、    藺草經染色後可以編織出色彩繽紛的工藝品,展現出耀眼的美感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