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幼兒藺草草蓆枕頭組【SOINE】 嬰幼兒藺草涼蓆+藺草枕頭 純淨無染材質 吸汗不悶熱 呵護寶貝肌膚 揮別痱子熱疹


▪雙倍藺草,雙倍清爽,枕頭+草蓆的極致睡眠體驗
▪清爽又不悶熱的舒眠枕頭,可愛寶貝不再一頭熱
▪嚴選優質天然藺草,呵護寶貝細緻肌膚,揮別熱疹、痱子
▪符合綠色商品定義的天然素材
▪多孔隙材質,可消除汗臭、頭臭等令人不悅的味道
▪可吸附空氣中有害物質,是天然、免插電的空氣清淨機
▪棉製品2.5倍以上的吸濕能力,滿頭大汗也不怕
▪日本製造,細膩質感包裝,品質有保障,彌月禮推薦

 

 

 



$2,980 $2,622
現買現省↓$358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$1,000 免運費
庫存狀況 6


產品規格
品名:藺草嬰幼兒枕頭+草蓆【soi-ne】
顏色:粉紅星光、藍色恆星、米白恆星
尺寸:枕頭14×25cm、草蓆60×110cm
材質:
|草蓆:天然藺草、棉製品 ※純淨無染製之無染草
|枕頭:天然藺草、聚酯纖維、棉製品 ※純淨無染製之無染草
產地:日本製 Made in Japan
hashtag:
#九州藺草 #純淨水源 #空氣淨化 #優質藺草 #百年榻榻米 #棉製品 #吸濕透氣 #吸附有害物質 #恆溫控濕 #環境友善 #晚安系列 #藺草枕頭 #綠色商品 #日本製造 #友善育兒 #吸汗透氣 #清爽不黏膩 #天然材質 #育兒生活 #淨化空氣 #痱子熱疹 #彌月送禮 #嬰兒床 #舒眠寢具 #枕頭 #無染草

產品說明
『soi-ne』系列使用加倍藺草的特別企劃產品,讓草蓆可以展現更全面的獨特優勢;雙層結構,創造適合家中嬰幼兒舒適睡眠的環境,強化吸濕除臭的效能,淨化空氣,讓寶貝在炎炎夏日也能安然入睡;特別使用純棉的星星花布縫邊,枕頭與草蓆互相搭配,具有日本一貫低調卻迷人的設計風格;天然純淨材質,省水節電又環保,是友善育兒的優質產品。

生長於九州清朗大地,用球磨川的純淨水源灌溉,以清靜的空氣滋養,種植出堅韌又富有彈性的優質藺草;它的纖維具有蜂巢狀的孔隙,具有相當優異的機能;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,淨化空氣,吸收空氣中過多的水分。也因此,我們將如此高品質的藺草,以百年榻榻米製造工藝編織成適合寶貝使用的舒眠寢具,讓枕頭擁有超越一般棉製品2.5倍的吸濕能力,揮別滿頭大汗,向熱疹或痱子說掰掰,同時可以減少汗臭、阿摩尼亞等異味,恆溫控濕,睡起來清爽又舒適;無論是在悶熱的雨季還是炎炎夏日,這款可以呼吸的藺草枕頭,可以讓摯愛的寶貝,在藺草淡淡的清香中沉浸於如森林般的寧靜睡眠裡。

產品特色
雙倍藺草,雙倍清爽,枕頭+草蓆的極致睡眠體驗
清爽又不悶熱的舒眠枕頭,可愛寶貝不再一頭熱
嚴選優質天然藺草,呵護寶貝細緻肌膚,揮別熱疹、痱子
符合綠色商品定義的天然素材
多孔隙材質,可消除汗臭、頭臭等令人不悅的味道
可吸附空氣中有害物質,是天然、免插電的空氣清淨機
棉製品2.5倍以上的吸濕能力,滿頭大汗也不怕
日本製造,細膩質感包裝,品質有保障,彌月禮推薦

【甚麼是疊育】
疊=榻榻米,育=教養教育,顧名思義,我們期待『用榻榻米創造一個更優質、友善育兒空間』。

九州優質的藺草,為純天然的材質,沒有過度加工或改變成分,保持原始素材的樣貌,是生活在充滿化學物質中的我們,可以稍微讓身體回歸自然的選擇。對於寶寶的肌膚、身體健康,都是相當安全友善的;而藺草纖維,充滿許許多多孔隙,具備吸附濕氣與汗水,減少汗臭異味、尿味等功效,其強效的透氣性,能讓稚嫩的肌膚不悶熱;草的性質,也能控制溫度,冬暖夏涼,適合四季使用。

對於初生嬰兒來說,或者是剛學爬的寶寶,以至於活動力旺盛的孩童,藺草所帶來的感官體驗,包含觸覺、聲音、味道等,都能給予適當的刺激。厚實的編織技法,柔韌又扎實的藺草編織面,滿足初來世界的好奇心,讓家長放心讓寶寶恣意探索。藺草最為人稱道的就是那淡雅的草味,有類似森林中芬多精的效果;據說,在鋪設榻榻米的房間中看書、用功,還可以有效提升注意力,並且讓心情穩定。

除了天生具備的特性,榻榻米是具有文化意義的產品,淵遠流長數百年之久,正因為如此,注重品質,講究風格的家長們,也都期待在生活中,以耳濡目染的方式將美的事物傳達給下一代;說明有些意義,是物質以外的存在。

IKEHIKO日本池彥 『疊育tatamiku』影片


【藺草的迷人之處】
▽▽潛藏在藺草纖細身軀中的力量▽▽
植物.花 嬰兒床/床圍/寢具 - soi-ne 雙層透氣親膚草蓆與枕頭 純淨無染天然藺草 吸濕不悶熱
藺草纖維的格狀孔隙,能夠吸附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與甲醛,是天然的空氣清淨機
處於潮濕的環境中,藺草可以迅速吸收空氣中離散的水分
藺草所編織而成草蓆產品,具有比一般棉製品高2.5倍的吸濕力
藺草能減少汗臭、尿液、體臭、加齡臭、寵物臭等異味
藺草具有不易燃燒的材質,即使遇到火源,也不會擴大燃燒範圍
優質的藺草,纖維堅韌有彈性,具有高度耐髒的特性
由於具有與樹木相近的芳香成分,人們說「榻榻米是室內的森林」
藺草編織而成的榻榻米與地毯,有舒適的緩衝性,是非常溫柔的產品
藺草具有穩定恆溫的特性,夏天透氣涼爽,冬天溫潤不冰冷

【品牌大小事】
▽▽來自福岡的池上彥太郎商店,是歷史悠久的榻榻米品牌▽▽
植物.花 嬰兒床/床圍/寢具 - soi-ne 雙層透氣親膚草蓆與枕頭 純淨無染天然藺草 吸濕不悶熱
IKEHIKO日本池彥,頂級藺草製品,
自1886年池上彥太郎先生在福岡創立以來,
經歷明治時代、大正、昭和、平成,乃至於令和,
跨越時代,一直在製造具有悠久歷史的藺草榻榻米,
時至今日,已成為日本藺草製品市場的代表性品牌。
從藺草的種植,乃至於與職人工房的協作,
累積百年以來的製造底蘊,以及乘載文化的使命,
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,在細節上也毫無妥協空間,
期待為所有熱愛生活的人們,帶來無可取代的天然藺草設計產品,
包含藺草榻榻米,瑜珈墊、地毯、踏腳墊、枕頭、草蓆、睡墊、坐墊、除臭捲等等。

▽▽追求更幸福的生活,讓孩子展現笑容▽▽
植物.花 嬰兒床/床圍/寢具 - soi-ne 雙層透氣親膚草蓆與枕頭 純淨無染天然藺草 吸濕不悶熱
進入21世紀,IKEHIKO池彥以藺草文化推動者自居,
『放眼璀璨未來、走入廣闊世界、建立健康社會』
將藺草文化傳承給我們重視的下一代,
在健康的家庭環境之中,充滿愉悅的歡笑與活力。
肩負百年品牌應有的企業責任,
不忘本,在產地與農人以及職人協作,
以復興產業為目標,創造更多價值優質、精緻、細膩的生活製品。
追求更環保的材質與製程,
減少農藥與化學肥料在生產產品軌跡中所佔的比重,
使用具備OCS(Organic Content Standard)認證的有機棉產品。
為了不讓藺草技藝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之中,
我們也以兒童為對象,分享榻榻米文化,
小朋友們可以更加認識日本產藺草所具備天然、親膚、安全的特性,
並且在充滿天然草香的育兒環境中快樂長大。

▽▽來自九州清朗大地的優質藺草▽▽
植物.花 嬰兒床/床圍/寢具 - soi-ne 雙層透氣親膚草蓆與枕頭 純淨無染天然藺草 吸濕不悶熱
IKEHIKO日本池彥是獨具匠人之魂的品牌,本質是開發製造銷售藺草產品,
以深厚的底蘊滋養設計,用技術創造細膩,永不停止對於材料的想像,
盡一切努力將自然與生活融合,就這樣讓一切,自然.而然。

回歸美好生活的初衷,感受屬於自己,那一片刻,天然的清新。
IKEHIKO日本池彥|頂級藺草製品|讓生活與自然更靠近
邀請喜愛自然元素的您,加入我們藺草愛好者的行列
FB搜尋ikehiko tw
IG搜尋ikehiko tw
YT搜尋ikehiko tw

【IKEHIKO日本池彥 介紹影片】


<<關於藺草>>
※在自然中成長的藺草,根、莖與尾端的顏色有深有淺,染色後也存在細微的差異。
※編織藺草製品在不同光線條件下會呈現不同色澤,商品照僅拍攝部分細節,做為選購時的參考。
※藺草是纖細的植物纖維,在製造與運輸過程中,偶有斷草情形發生,為藺草製品常見現象,非屬瑕疵,可用指甲刀將斷裂處截去,再用手指稍微將空隙推平即可。
※藺草具有草本植物獨特的淡雅草香,根據擺放的空間條件,會隨著時間散逸。
※因測量工具、測量方式的等因素影響,尺寸可能會有些微誤差。

<<基本保養方式>>
※藺草為天然植物纖維,「遠離水分」是最應該注意的日常保養原則。
※首次使用,請以乾淨的乾布順著藺草纖維擦拭生產過程中可能殘留的灰塵。
※藺草編織產品,可使用吸塵器順著編織方向清潔。
※建議每周一次打開窗戶引進新鮮空氣,讓藺草纖維透透氣。
※如不慎打翻水、茶、咖啡等液體,請盡速以乾布吸乾;可以將鹽巴撒在浸染處吸附縫隙中的水份,再以吸塵器吸除,最後再用刷子沿著編織方向把卡住的鹽粒掃出即可。
※如天氣狀況許可,可掛至於陰涼通風處,讓藺草纖維中的水份散逸。
※長時間未使用,請先清潔乾淨後,順著藺草纖維折疊收納於乾爽陰涼的環境,避免紫外線直射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